中国石化滨州石油分公司“赠元宵 送祝福”真诚答谢客户

2018-03-05 08: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杨希芹

热气腾腾的元宵出锅

向加油客户赠元宵、送祝福

员工与客户一起品元宵

  大众网滨州3月2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杨希芹)3月2日,为答谢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中国石化滨州石油分公司员工在滨州市黄河五路渤海十一路交叉口的滨州3站便利店内,煮好热气腾腾的元宵,赠给前来加油、购物的客户,并送上真诚地节日祝福。诸多客户与员工一起开心地品元宵,并表示非常感谢送来的祝福。

  一直以来,滨州石油分公司感恩长期支持加油站经营的客户,多次在节日里,结合节日主题与客户进行互动。情人节,他们为年轻客户送上鲜艳的玫瑰花或巧克力;雷锋日,他们为客户赠送爱心号码牌、手机扣等小饰品;国庆节,他们为客户送小国旗,为带小孩的客户赠送彩色气球。多项互动活动搭建了企业与客户良好沟通的平台,充分体现了该公司真诚答谢客户的情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