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强化内功提升小微客户服务水平

2018-03-01 16: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刘军伟

  大众网滨州3月1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刘军伟)2018年以来,兴业银行滨州分行顶住辖区风险形势传导、不良贷款核销及部分小企业提前还款等压力,内外结合,多措并举针对辖区小微企业开展了服务提升活动。截至目前,小微客户突破120户,贷款余额突破22亿元。

  2018年伊始,该行就启动了大型授信客户购销供应链调研,以期借助大型授信客户平台,链式延伸金融服务,实现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

  2018年以来,该行加大了对小微客户的走访力度,深入企业沟通交流合作事宜,求同存异、互惠共赢,与绝大多数存量客户达成了后续合作意向,成效明显。

  该行本着“把控风险,择优发展”的原则,从年初就制定目标,力争全年小企业客户信贷质量稳步提升。在客户准入方面,继续选择资金周期较短的批发等行业作为准入的重点;对于存量客户的续作,在企业能够按时还本付息的情况下,该行积极配合,缩短流程,实现贷款资金间的无缝对接,防止企业因资金链中断而造成的风险,使企业能顺利度过难关。

  2018年以来,该行积极关注小微企业业务新模式、新思路,如在政府参与风险分担小微企业发展模式方面正进行尝试和探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