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多措并举提升绩效考核等次获认可

2018-03-01 15: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刘军伟

  大众网滨州3月1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刘军伟)2016年度,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因支持辖区经济发展成绩突出被市政府评为六家“绩效考核优秀单位”之一。2017年,该行继续在三大领域发力,获得了市金融办考核组的认可。

  2017年,该行本外币贷款余额71.48亿元,同比增长8.95%,高出全市平均水平3.82个百分点。当年新增存贷比达到140.52%,有力支持了辖内各类企业的融资需求。中长期贷款平均余额29.15亿元,增幅达10.54%,通过增加中长期贷款投放,进一步密切了与辖内广大企业的合作深度。

  全年顶住区域金融风险压力,努力减少核销转让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坚持贯彻上级行以行业调研促转型、聚焦产业集群和核心企业供应链等发展要求,支持了一批优质小微企业及涉农企业。年末小微贷款余额22.63亿元,涉农客户36户,投放贷款10.17亿元。三是持“压利率”降低企业经营成本。同时,该行坚持“寓义于利”,积极响应国家为企业减负号召,在市场资金价格持续高企的背景下,通过创新产品、深化合作等措施,实现了贷款利率继续稳中趋降的目标。全年实际执行利率为4.67%,较基准利率上浮仅7.3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