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滨州滨城支行组织辖内各网点积极开展送“福”进万家活动

2018-02-28 18: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曾洵

  

  滨州滨城支行组织辖内各网点积极开展送“福”进万家活动

  大众网滨州2月28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曾洵)2月14日临近新春佳节,为贴近市场、贴近市民,齐商银行滨州滨城支行组织辖内各营业网点员工走出柜台,走进周边社区、商铺、市场开展“新春送福”活动,利用新春佳节为契机,感恩回馈支行客户。

  黄河小微支行、黄河五路支行员工前往周边商铺,现场为居民、商户赠送春联、福字,并介绍我行储蓄存款、大额存单、理财等产品。

  滨城支行员工先后走进樊家巷市场、附近小区等,为居民们送去新年福袋,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支行员工还向社区居民普及金融知识,积极宣传防范知识、谨防新型电信诈骗,真正做到了让广大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了解金融知识。

  本次“送福”系列活动的成功开展,有效地加大了支行零售产品宣传力度,提高了客户满意度,受到广大群众热烈欢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