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滨州分行开展深化整治市场乱象工作

2018-02-28 18: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滨州2月28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孙亚明)近日,华夏银行滨州分行开展进一步深化整治市场乱象工作。

  行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亲自组织相关岗位人员认真学习了监管要求及总分行工作方案,并结合自身业务特点制定了《华夏银行滨州分行进一步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工作方案》,成立了进一步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深化整治”工作承诺书,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对该部门“深化整治”工作亲自负责,各部门推举一名“深化整治”联系人,负责本部门及条线“深化整治”工作具体实施。随后召开了“深化整治”工作部署会议,创建了“深化整治”领导小组及联系人工作联系群,对“深化整治”工作明确责任、落实分工,专题研究、专题部署,深刻领会政策要义、治理要点和工作要求,确保取得工作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