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滨州滨州惠民支行驻村开卡服务村民

2018-02-28 18: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曾洵

  大众网滨州2月28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曾洵)近日,滨州惠民支行利用流动银行车和移动发卡机,双管齐下进驻惠民县何坊街道福苑社区,为社区8个村一千余户村民开立银行卡,截止目前,已发卡1100张。

  自2016年开始,支行一直与何坊街道办事处合作办理土地补偿款发放业务。通过批开存单、现金发放等形式,为何坊街道提供金融服务。优质服务得到一致好评,并于2018年初,通过积极沟通,达成以银行卡方式发放2017年度土地补偿款,金额近2000万元。

  发卡期间,支行员工冒着严寒、顶着寒风,牺牲休息及吃饭时间,加班加点办理银行卡。为不让村民等候时间过长,支行员工为每位村民发放的顺序号,让后面的村民暂时在家休息取暖,并采用移动发卡机为年老行动不便的村民办理银行卡。

  此次发卡活动的开展,让支行提前两个月完成了开卡任务,并扩展了支行的客户群体,优质金融服务在当地获得了一致好评,进一步提高了支行的社会影响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