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移动公司顺利完成惠民胡集书会通信保障工作

2018-02-28 18: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于磊

  

  滨州移动公司顺利完成惠民胡集书会通信保障工作

  大众网滨州2月28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于磊)2月27日至3月4日,一年一度的胡集书会在山东省惠民县胡集镇举办,胡集书会2006年被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本次书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民间曲艺艺人参加。为确保此次书会顺利进行,滨州移动公司成立网络保障小组,提前对相关站点进行扩容及参数优化调整,并派驻保障小组进行现场保障,同时调度应急通信车,对周边2/3/4G小区进行了全程业务量跟踪,实时优化调整小区参数进行业务均衡,使现场覆盖达到“全场无死角,全程体验好”的目标。

  书会开幕式期间周边站点均运行稳定,现场信号强度、下载速率等各项指标达到全面优质。此次书会将于3月4日闭幕,滨州移动公司将进行全程网络监控,确保书会期间网络通信畅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