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保心服务 伴您欢喜过大年

2018-02-23 15: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李飞

  

  刘艳玲总经理慰问值班人员

  

  大众网滨州2月23日讯记者 刘建波 通讯员 李飞)为保障出行群众的出行安全,做好保障服务工作。人保财险滨州市分公司于2018年春节期间分别在长途汽车站、长深高速滨州服务区搭建了“中国人保心服务站”面向人保客户以及非人保客户开展以“中国人保心服务、伴您欢喜过大年”为主题的“心服务”。

  

  吴健副总经理慰问值班人员

  

  

  据悉,人保财险滨州市分公司设立的“中国人保心服务站”,围绕群众出行安全提供五项心服务项目。一是春节服务维修不打烊。全天候提供7×24小时的理赔服务;春节假期仍提供小事故快速维修服务。二是线上线下“心服务”,线上“心服务”:提供在线车常识、车保险和车理赔等快速服务;线下“心服务”:在人保线下“心服务站”提供小事故快修、业务咨询、医疗帮助、路线指引等贴心服务。三是私家车免费安全检测,提供免费爱车检测服务,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四是空地一体保驾护航。提供直升机救援与地面救援车、查勘车相结合的“空地一体化”特色救援服务。五是回家路上全程保障。“交通工具意外险”在线免费领;自驾返乡保费试算、投保送大礼。

  

  据悉,人保财险滨州市分公司设立的“中国人保心服务站”共服务78人(车)次、处理理赔114车次、进行救援5车次、并承担了大量的问询、人保快修、车辆免费检测、添加玻璃水、添加防冻液、添加机油以及保险宣传等服务工作,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认可和赞扬,真正体现了“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企业宗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