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滨州分行举办融e购“迎新春”年货O2O活动

2018-02-13 08: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周文娟

工商银行滨州分行举办融e购“迎新春”年货O2O活动

  大众网滨州2月12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周文娟)为提高“融e购活跃度”,提升融e购知名度,工行滨州分行抓住客户购买年货的有利时机,联合商户举办了“迎新春”年货专场网点O2O活动,单场吸引百余名客户参与活动,实现2万余元的非金融交易金额,取得良好的产品推广和营销效果,推动了融e购金融业务的发展。

  上下协作,提前部署。分行结合新春时节和融e购商户信誉度,联合各支行精选符合年味主题的水果、食用鸡、食用油、御盐堂等商户参与本场O2O活动,满足客户不同层次的需要。

  精细准备,做好宣传。与商户联系确定参与O2O活动的时间、地点、方式、商品等。制作参展商品的图片简介及二维码用于现场展示和购买。合理布置融e购年货活动场地、多维度邀请客户共同参与活动。四是制作邀请函,通过NOTES、LED显示屏、微信、融e联朋友圈等方式向行内员工和社会客户宣传推广此项活动。

  现场活跃,银企共赢。协助融e购商户销售过程中积极引导客户联动开通工行“三融”产品,优化了客户体验,提升了客户规模,扩大了融e购的社会影响力,实现了银企双方共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