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张兆宏到滨州联通走访慰问

2018-02-12 18: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宋鹏

  

  张兆宏(左三)到滨州联通走访慰问

  大众网滨州2月12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宋鹏)2月12日,滨州市政协主席张兆宏一行到滨州联通亲切慰问值班员工,并向全市广大联通员工致以节日祝福。

  在滨州联通旗舰营业厅,联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彤向张兆宏等市政协领导简要介绍公司发展情况。张主席对滨州联通公司2017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为推动滨州市信息化和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指出,一年来,联通公司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以服务滨州经济和社会发展为己任,着力提升服务支撑能力,促进全社会信息化应用水平的提高,稳步推进区域通信一体化,为我市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希望联通公司在下一步工作中力争在产品服务模式创新、网络建设和优化、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做出努力。在滨州联通通信机房值班室,张兆宏向全市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联通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并查看了全市通信网络运行情况。他希望联通网络值班人员在节日期间要多措并举,确保全市市民通信畅通。

  2018年, 滨州联通将按照市委、市政府新一年的总体部署,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进一步深化企业改革,不断完善网络覆盖,加快新技术应用,持续提升通信保障能力和信息服务水平,为全面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小康滨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