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滨州市分公司人保客户直升机救援服务滨州基地正式启动

2018-02-08 18: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基地启用签约现场合影

  大众网滨州2月8日讯记者 刘建波)2月8日,人保财险—金汇通航客户直升机救援服务基地暨滨医“空中120”救援基地启动仪式的顺利举行,标志着滨州人保客户直升机救援服务在滨州辖区内的有效落地启动,填补了客户空中高端医疗救助服务的空白。

  

  救援直升机参观留影

  人保财险滨州市分公司总经理刘艳玲表示,此次人保客户直升机救援服务基地建设的落地启动,是滨州市分公司落实“中国人民保险,服务一路领先”等系列以客户为中心增值服务的具体体现之一,结合着前期推出的“交钥匙服务”、“行车路上有人保”、“人伤法律援助”的特色服务,构建起滨州人保心系客户的全方位立体化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贴心的道路交通安全保障。

  据了解,人保财险直升机救援服务项目是与上海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汇通航)合作的。金汇通航是民航局批准的甲类通航公司,经过十余年运营,已具备较强的直升机飞行实力和成熟的直升机救援经验。公司立志于成为“中国直升机医疗救援专家”,目前已在全国28个省市地区建立了直升机救援服务网络,并与各地120急救中心、主要三甲医院合作联动,构建了比较完善的空地一体的直升机救援体系。

  目前来说人保直升机救援服务时保险业首家提供专业直升机救援的保险服务项目。就人保直升机救援服务而言,主要有以下三个亮点:

  1.它能够有效提高伤者的存活率。目前“空中120”服务半径为150公里左右。救援直升机可实现30分钟内起飞,45至60分钟到达的国际标准,打造覆盖滨州市及周边临近市县的“黄金一小时”生命救援网络。

  金汇救援“空中120”践行了“空地结合”的新型救援模式,解决了公共卫生在紧急救援方面因受地理环境、交通路况等因素的影响,从而导致施救难度较高的问题,有效的补充了公共医疗资源。如因不适航因素(天气、地形等不可抗原因)导致直升机无法安全飞行,金汇通航将联系距离救援现场最近的120赶赴现场,对伤员、病患进行施救,通过空地应急救援体系的不断完善,充分利用直升机拥有快速、高效、受地理空间限制较少的各项优势,为构建滨州市立体综合的救援网络奠定了基础。

  2.直升机医疗救援硬件技术优势明显,经专业改装的直升机,相当于小型“空中ICU”。救援直升机均为意大利莱奥纳多公司AW119专业医疗构型直升机,舱内配备国际一流的除颤监护仪、高压氧气瓶、呼吸机、吸引器、注射泵等设备,相当于是空中ICU,保证伤患在运送过程中生命体征的平稳。同时直升机的高速帮助伤患赢得救治的黄金时间。直升机医疗救援不仅针对车祸等突发意外事件,还可针对如突发心肌梗塞、脑溢血等多种急性疾病且距离医院较远情况,可不受地理空间限制进行转运。

  3. 最为安全的医疗救援方式。数据证明航空医疗救援的事故率远低于地面救护车救援。

  刘艳玲总经理介绍到,人保财险滨州市分公司将以高度的责任心与使命感,竭诚为客户服务。下一步,滨州公司将以更专业的客户服务、更快速的服务响应、更顺畅的理赔流程、更温馨的理赔服务、更专业的理赔队伍,给客户提供更加美好的保险体验,为客户创造价值!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