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阳 滨州河海村镇银行爱心助贫在行动

2018-02-07 14: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张亚楠

  大众网滨州2月7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张亚楠)滨州河海村镇银行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支农支小立足三农的市场定位不动摇,扶贫助困的脚步从未停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来寒冬之中的一股暖流。

  2月6日上午,滨州河海村镇银行董事长薛静一行在里则办事处王主任和社区徐主任的陪同下来到边家村,走访慰问八户困难家庭,爱心助贫,为寒冬中的群众送上最温暖的祝福,为困难中的百姓送上“沉甸甸”的年货。

  当天一大早,滨州河海村镇银行的员工们就在行领导的带领下来到里则办事处边家村,将准备好的米面、食用油等过年必需品发放给八户困难家庭,让他们能安心过个好年。一上午,员工们都耐心的陪同老人一起说话,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在送温暖的同时,员工们还用最通俗易懂的话语为老人们普及金融知识,提高他们的金融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爱心助贫慰问行动,滨州河海村镇银行的形象和群众口碑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