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启幕滨州

2018-01-24 15: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筑爱滨州 爱心传递

  1月20日-21日

  接待中心开放暨天泰公益基金爱心入会

  爱心牛奶计划公益募捐

  温暖整个城市的冬天

  天泰首度亮相滨州

  活动现场暖意融融,人气爆棚

  匠心天泰,建筑爱的世界

  ◆

  天泰集团1994年创立于青岛,创立伊始,天泰就提出并逐渐形成以“爱”为核心的文化体系,积极参与各项公益事业,其中爱心牛奶计划资助500多名师生在校期间每天喝上一杯牛奶增加营养。

  华滨实业,实力铸造百年企业

  ◆

  胜利油田华滨实业有限公司,原是隶属胜利油田的国有企业,于2006年12月6日改制。拥有胜利油田运输、修理、物资、信息、安装、技术服务等行业的准入资质。坚持质量先行,广泛开展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雄厚实力,举城共鉴。

  首度亮相,载誉全城

  ◆

  天泰华滨·胜利御园由天泰与华滨实业联袂诚献,实力雄厚,引全城期待,天气虽寒,现场却热闹非凡。

  一场温暖整个冬天的暖心活动

  ◆

  全城礼赞,华章启幕

  

盛世鼓舞,燃爆现场

红包雨落,惊喜不停

  一波又一波的红包雨,客户惊喜连连

  鞭炮齐鸣,盛世启幕

  彩带飘扬,礼炮交响,盛世启幕,宾客入场

  爱心公益,感恩有你

  天泰为爱心牛奶项目公益募捐,给每一位捐赠客户VIP会员礼遇,优享首次开盘2000元购房优惠,客户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温暖之意充满了现场。

  筑爱滨州,荣启中海

  ◆

  24年42城,建筑爱的世界,天泰携手胜利油田华滨实业,打造褐石系典范天泰华滨·胜利御园。项目地处黄河十二路与中海北路交叉口,坐拥中海公园生态大境,实验西校区、莲花学校,双名校优质教育资源环绕,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项目传承天泰褐石系经典,历经时间考验,重新定义滨州人居风尚,打造以“一心、两轴、两片区、多组团”为核心的园林景观,成就自然大境,贴心知己社区细节精研,护航品质生活,更有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爱家物业贴心服务,打造“全人关怀服务体系”,悉心照料生活的每一处细节。

  天泰诚献,为爱筑家,更多精彩活动即将来临,期待您的亲临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