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河海村镇银行积极推广“进走访”活动

2018-01-16 14: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胡士珑

  大众网滨州1月16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胡士珑)为进一步增强银企互信,推动辖区银行业金融机构负责人更加深入了解辖区重点企业、项目、园区生产经营状况和实际融资需求,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支持山东经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今年9月,山东银监局在全辖区范围内开展“银行业金融机构负责人进万家民营企业、走千个重点项目、访百处创业园区活动”。

  “扶贫是一项艰巨的政治任务,也是本地银行和企业必须要承担的社会责任。银行助力民营企业跨越,推动‘普惠金融’发展的同时,更得落实好‘精准扶贫’”。银行精准扶贫的“精”关键在于对接。

  “进走访”不单单是走过场,银行行长深入到企业、项目、园区和基层,才能“访”出办公桌上看不到的内容,才能解决当前我省银行业存在的“小问题”、基层企业发展中的“大困难”。

  当前,我省经济下行压力仍然不小,民营企业发展还遇到不少的困难。我行不仅仅只是在“进走访”活动中“走”一场,更重要的是活动结束后,形成长效机制,也能“进得去、走得开、访得来”,实现银企的良效和长效互动,持续推动金融支持我省经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