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河海村镇银行用优质服务打造精品村行新形象

2018-01-02 21: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张守辉

滨州河海村镇银行

  大众网滨州1月2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张守辉)滨州河海村镇银行自2016年12月开业以来,始终秉承“河海交汇  诚信立业”的承诺,坚持为“三农”服务,以丰富、便捷的金融产品,持续提升农村金融服务能力,努力探索兼顾普惠金融与商业可持续发展的特色道路,受到政府、客户、社会的一致好评。

  走乡串户,服务到家。我行服务对象分散在滨州各乡镇,为了更好地开展村贷款业务,员工坚持入村、入户为客户提供全天候、高效率的金融服务。在与农户打交道时,我行人员耐心与农户沟通,解决提出一切问题,让其切实了解我行的服务理念和政策。

  美化营业环境,提高服务质量。我行的基础服务设施不断完善,大厅内设有书橱、报刊架、饮品,给每一位来我行办理业务的客户营造温馨环境。定期组织员工进行文明礼仪培训,做到“站立服务、微笑服务”,并安排大堂经理做好客户的接待,引导客户办理业务,使每位客户都享受到便利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