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河海村镇银行元旦假期进社区开展普惠金融宣传活动

2018-01-02 21: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张亚楠

工作人员向市民介绍金融知识

  大众网滨州1月2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张亚楠)为进一步宣传普及现代金融知识,提高社会公众金融素养,营造良好的金融业发展环境。元旦假期期间,滨州河海村镇银行员工在行领导的带领下深入周边各街道、社区、大型家具商场及人流密集的蔬菜瓜果市场,组织现场宣传活动,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各类银行金融知识的咨询服务,尽心做到将金融知识送到消费者身边。

  为了做好这次的设点宣传活动,营业部提前组织人员对此次宣传活动进行认真、精心的策划,力求取得最好的效果。活动当天上午八点,团队成员全部到位,每个人都不惧严寒、热情似火,在李宝生副行长的带领下在人员稠密的活动广场搭建了金融知识宣传点,安放展架,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等方式宣传讲解非法集资、预防金融诈骗等金融知识及我行各项存款业务。醒目的主题宣传海报展架很快吸引了大批来往居民前来咨询,工作人员用朴实的语言为每一位市民讲解相关金融知识并耐心的回答他们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及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