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河海村镇银行开展业务技能大比拼活动

2018-01-02 21: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李强

银行开展业务技能大比拼活动

  大众网滨州1月2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李强)为了更好地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提高员工自身的业务技能水平,滨州河海村镇银行于2017年12月30日举办了“业务技能大比拼”活动。

  此次活动共进行机打传票、资料录入和点钞三个方面的比拼。员工随机抽取机打传票和资料录入的比赛试题,分批次用相同的电脑进行比赛,尽可能做到公正公平,真实的反映了员工的技能水平。比赛时间为十分钟,每人每项仅有一次机会。机打传票和资料录入不仅仅考验打字速度快慢,还要准确率高才能取得更高的分数。所以要想取得好的成绩就离不开平时的多加练习。点钞测试是要求更严格,技巧更多的一项比赛。点钞的内容包括抓钞、点钞、捆钞、盖章。每一个环节都需要熟练的手法才能更快的完成,这项比赛要求清点完的钞票扎把要整齐结实,不能散开,同时还要在捆好的钞票侧面盖好名章。比赛时间同样是十分钟,比赛结束后会有裁判清点查看你所捆扎的是否符合标准,然后过点钞机得出正确的把数。

  开展技能比赛是为了提高员工的技能水平,只有过硬的技能水平才能提高办理业务的效率,节约办理业务的时间,利用有限的时间服务更多的客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