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举办“牢记初心,继续前行”主题党课活动

2017-12-31 22: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超越

  大众网滨州12月31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丰富党员教育活动,邹平农商银行学党史,忆党史。近日,邹平农商银行举办喜迎党的十九大专题党课,特邀请邹平县委党校孙明远高级讲师为全行180余名党员上了一堂《重温党的历史,牢记初心,继续前行》的党课。

  主题党课上,孙老师按照时间脉络、重大的历史节点,运用党史研究的一些最新成果,深入浅出,生动地讲述了党走过的辉煌历程。大家感触颇深,使广大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党员的责任与使命。

  这次党课内容丰富,进一步丰富了党员的知识广度,提升了党员的党性观念与服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在各项工作中做表率、当先锋。(杨超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