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行:助力小微企业快速发展

2017-12-31 22: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成金

  大众网滨州12月31日讯 近年来,邹平农商行转变工作思路,加大对“三农”、“小微”支持力度,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不断优化服务方式,探索创新金融服务机制,积极拓宽融资渠道,加强与县域经济的互动融合,做深、做细、做实、做好各项工作,推进辖内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明确定位。重点围绕自身定位,对接县委、县府区域发展战略,用足规模、控好节奏、保持力度,有序推进信贷投放,确保全年信贷计划满负荷运作。同时又根据市场需求状况,灵活运用政策,及时向人民银行争取信贷规模,努力满足辖内中小企业的资金需求。

  主动对接。主动对中小企业和重点工业企业组织开展信贷走访,了解企业运行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有效掌握了企业的生产、销售等经营情况,尤其是满足那些有市场、有效益、守信用、善管理的优质中小微企业的资金需求。加强对小微企业一次授信管理工作。

  优化机制。努力提高办贷效率,缩短了审批时限。对原有的贷款利率定价办法进行了修改,改变过去统一定价的做法,对大额、优质贷款客户,根据不同客户对象、贷款品种、担保方式、风险种类及综合贡献度等,在进行成本、风险、收益等精细化核算的基础上实行差别化定价,做到贷款利率可浮,对不同贷款客户和不同授信品种实行差别定价,实现银企双赢。(吕成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