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三个转变”搭建小微企业服务新平台

2017-12-31 22: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振

  大众网滨州12月31日讯2017年以来,邹平农商银行以省市信贷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通过建立“三个转变”工作机制,支持小微企业更好发展和创新转型,取得较好成效。

  一是由“被动”到“主动”,实现服务意识转变。在辖内深入开展金融服务活动,发挥扫街精神,提倡服务上门,为客户提供快速、贴心的服务,明确客户经理主动走访联系小微企业的工作职责,要求基层单位转变思想观念,提高服务意识,由支行领导带头划片包干,在活动期间走遍所辖片区的小微企业,及时向小微企业走访宣传信贷政策,充分实现银行与企业间的信息对称,确保他们享受到优质的金融服务。

  二是由“传统”到“新型”,实现服务手段转变。出于对不同群体小微企业和成长周期差异化需求的考虑,在传统保证贷款的基础上推出契合小微企业需求特点的贷款品种。如“微型企业主”业务,针对股权关系较为简单、企业主对企业有较强控制力、经营管理、财务核算不规范的微型企业。同时开展专项合作,提升获客能力,与辖内重点企业合作,推出对公类、个人类、电子银行类“一揽子”信贷服务,包括房产抵押业务,阳光商租分期贷、家装分期贷和家具分期贷业务,配套提供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以及银联POS产品,获得商铺内的优质客户。

  三是由“线下”到“线上”,实现服务渠道转变。在传统柜面申请贷款的基础上,上线微信公众号贷款申请功能,客户仅需关注“邹平农商银行”微信公众号,就可以通过“微E贷”进行线上申请贷款业务,即通过“微信申贷+客服电话+微贷技术+微贷中心受理+移动办贷”相结合模式。通过我行丰富的信贷产品如商易贷、薪易贷、农易贷等三大类20余个信贷产品,客户总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病通过“贷款进度查询”实时查看业务进度。通过贷款业务的线上营销,极大的拓宽了申请贷款渠道和便利度,增强获客渠道,提高客户满意度。(刘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