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17-12-31 21: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淑霞

  大众网滨州12月31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加大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力度,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全面构建和谐金额消费关系,有效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质和金融知识水平,2017年以来,邹平农商银行深入开展以“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为主题的“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为有效推进活动开展,采取站点宣传和流动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共计发放宣传单页2000余份,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一方面在营业室门口设置宣传咨询点,采用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一类、二类、三类账户的区别、个人支付信息安全防范措施以及非法买卖账户和假冒开户的危害。另一方面深入社区、超市、车站等人流密集的区域,向来往市民讲解金融知识并解答疑难,扩大宣传的广度和深度,强化宣传效果。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切合实际,受众广泛,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辨别真伪能力。邹平农商银行切实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拓宽金融普及宣传教育工作的黄渡和深度,为打造良好的诚信金融生态环境贡献一份力量。(赵淑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