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推进评级授信 实现公司业务稳健发展

2017-12-31 21: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名洋

  大众网滨州12月31日讯 近日,邹平农商银行公司业务部按照“实事求是、客观工作、统一标准、综合评价”的原则,对与已有信贷业务往来的、或我行主动营销的企业进行了年度评级和授信。此次评级授信工作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公司部各位同事详细研究企业提交资料,对每家企业的概况、所处行业、经营管理的情况有了初步了解,形成实地调查、访谈的提纲。第二阶段由公司部三位经理带头,客户经理参与,对辖内各个企业进行实地走访,深入细致地了解企业的基本素质、财务状况、信用状况等,核查企业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引入宏观与微观、动态与静态、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科学分析方法,对企业的资信状况按照统一的指标和标准进行综合性评级和定级,对企业的所处行业和企业规模进行细分。企业评级授信的工作看似细微不足道,却是企业开展信贷工作的重要前提。公司部全体员工将继续发扬勤恳扎实、高效负责的工作作风,保证高质高效地完成企业评级授信工作。(贾名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