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深入开展网点规范化服务提升活动

2017-12-31 21: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超越

  大众网滨州12月31日讯今年以来,邹平农商银行“立标杆,转作风,树形象”首批网点规范化服务提升活动从营业部、东关、东城、高新、长山、苑城支行开始。淄博市礼仪协会高级咨询师郑玉智老师、侯华玲老师带领四名内训师从六家支行的环境建设标准化、人员形象标准化、服务流程标准化和现场管理标准化四个方面入手,通过对各网点的现场观察因地制宜的制定出整改方法,对我们各个网点的实际情况进行培训和学习,统一员工站姿、坐姿、行姿以及指示、引领手势等服务姿势的学习;通过每天的培训,学习文明服务用语和服务规范,强化员工文明服务习惯,激发员工工作激情。

  根据观察对营业网点环境卫生进行大扫除、大清理。两位老师带领内训师和支行员工对地面及墙面卫生的进行清理,柜员工作台席的彻底清扫以及营业大厅内布局的重新安排等。主要调整客户休息区座椅、咨询引导区大堂经理桌及填单台的位置,将宣传展架及绿色植物重新布局,合理安排,从最大限度方便客户、充分合理发挥物理资源的角度出发,在现有硬件基础上使功能分区更加明朗化、科学化。

  让客户满意的服务才是最好的服务。这就对我们全行的员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的服务水平要不断提高才能满足客户日益变化的要求。我们要通过学习、执行、反思、完善、再执行、再学习这样不断循环的过程来提升我们的服务水平,不断学习新知识,熟悉新业务,掌握新技能,努力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全行的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杨超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