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打造舒适理财专区 助力普惠金融

2017-12-31 15: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袭龙岩

  大众网滨州12月31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袭龙岩)2017年以来,邹平农商银行在监管部门和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加强理财业务风险防控,实现理财业务持续稳健发展。截至2017年12月31日,邹平农商银行累计发行理财产品86期,金额63.37亿元,其中个人理财16期,募集金额4.72亿元。

  加强理财销售专区建设。2017年,邹平农商银行积极根据滨州银监分局指导,大力加强双录专区建设,投入专项资金,建立高标准理财销售专区,实现销售全过程同步“录音录像”,有效避免理财飞单风险。专区建设期间滨州银监分局领导连续两次对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对专区规范化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

  积极打造理财业务查询平台。专区内设有在售个人理财查询平台,客户可以通过此平台了解到最新的产品信息。方便客户实时了解理财产品信息,满足客户金融需求。

  积极营造温馨舒适的理财专区环境。随处可见的温馨提示,整洁的座椅,清新的绿植,邹平农商银行理财专区全方位给予客户最舒适的理财购买体验。

  下一步,邹平农商银行财富管理中心将继续秉承“稳中求盈、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先导、风险管理为保障、专业投资为核心”,积极打造“富民盛源”理财产品品牌,致力县域普惠金融建设,致力于为县域客户带来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为客户资产增值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