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行韩店支行获全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三星级网点”称号

2017-12-31 15: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 吕成金

  大众网滨州12月31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吕成金)12月29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印发《关于命名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四星级及三星级营业营业网点的决定》,邹平农商银行韩店支行被授予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三星级网点”荣誉称号。

  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营业网点评选,是由中国银行业协会发起的,国内银行业客户服务领域内最具权威的评选之一,其评选条件严格、细致,共涉及200条检查标准、700多项扣分条款、1000分的检查评分。韩店支行“三星级网点”荣誉的取得,是改行优质服务的体现,是银行业协会对该行服务管理工作的肯定,更是邹平农商银行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的前进动力。

  邹平农村商业银行韩店支行,坐落在246省道,地理位置十分优越。韩店支行牢固树立服务“三农”的宗旨,紧紧围绕“深化改革、求实创新、加快发展”的主旋律,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努力朝着“资本充足、服务一流、业绩优良”的现代金融企业目标迈进。韩店支行现有职工10名,本专科学历9人,占比90%.平均年龄31周岁,其中35岁以下青年员工8人,占比80%。全体员工,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团结奋进,攻坚克难,顽强拼搏,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

  邹平农商行将借本次星级网点创建的东风,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深化服务功能,秉持“工作零投诉是温馨服务的表现、员工精气神是服务用心的表现、内控管理高效是服务畅达的表现、零售业绩提升是服务周到的表现”的工作宗旨,以服务作为立行之本,通过优质服务提升管理水平,提高经营业绩,加快网点转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邹平农商银行将继续为全县人民提供更加周到、细致、规范、专业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