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20年,感恩有你” 山东永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举办2018年元旦联欢晚会

2017-12-31 15: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大众网滨州12月31日讯记者 刘建波)12月28日,“荣耀20年,感恩有你”——山东永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20周年暨2018年元旦联欢晚会举行。山东永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至今已20年。从创业初期的几个人,逐步发展到现拥有员工一百余名,是集项目管理、工程造价咨询、招标代理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管理公司,亦是滨州市首家拥有工程造价咨询、工程招标代理双甲资质的咨询服务企业。

  砥砺前行二十载?企业文化促发展

  山东永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曹清军总经理为首的永泰人,发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勇往直前,志存高远的坚定信念和优良作风,一步一个脚印奋战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二十年寒窗磨利剑,只为出鞘一瞬间。山东永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由1997年成立之初的几名拓荒者、奠基人,逐步发展成为拥有专职专业人员90余名,其中具有注册资格人员35名,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40名。现具有工程造价咨询、工程招标代理、政府采购代理、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电产品国际招标代理、山东省水利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工程经济纠纷鉴定等资质及资格,成为集项目管理、工程造价咨询、招标代理等为一体的综合性项目管理公司,亦是滨州市首家具有工程造价咨询、工程招标代理双甲资质的工程咨询企业。

  自成立以来,永泰人始终以团队精神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引入公平的竞争机制,为人才创造一个施展抱负和才华的良好舞台,以“致力于不断提高自我,给予客户高品质服务及整体解决方案”为使命,恪守“中立、公正、科学、权威”的公司愿景。在企业文化的感召下,永泰人时刻准备着为客户提供更满意的服务。

  造价师们时刻准备着,在项目负责人的领导下,组织专业人员拟定咨询实施方案,核算工程量,他们伏案埋头苦干,奉献出自己的青春年华,不断路途多么遥远,环境多么恶劣,都要保证采集数据的准确性和报告的可执行性。同时,严格审核和签发咨询方案,为委托单位提供科学决策作参考,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信赖与好评。

  招标师们时刻准备着,为招标人完成使命彻夜备战。他们认真撰写招标文件,对采购公告字斟句酌,挑灯夜战成为家常便饭,然而正是这股干劲实现了各方的合作共赢。

  企业文化如同粘合剂,不仅让永泰成为让员工实现自身价值的舞台,而且也是他们温暖的家。活动室里,来回跳跃的乒乓球拉近了参与者的心;职工餐厅里,永泰人在这里分享生活工作中的酸甜苦辣。泰国之旅,台湾之旅,千岛湖之旅,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广大员工在陶冶情操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的了解; 每年的欢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上,巾帼不让须眉,女员工们展现了他们的风采;每年的庆元旦迎新春联欢会和趣味运动会上,处处是欢歌笑语,点点滴滴的积累,最终汇聚成链接每一位永泰人的企业文化长河,让每一个永泰人与企业共成长。

  精细管理出效益  不忘初心铸辉煌

  永泰走过的二十年,是历经坎坷、艰苦创业的二十年;是顽强拼搏、勇于实践二十年,是不断提升技能、求真务实的二十年,是励精图治、奋发向上的二十年。20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永泰人始终秉持“真诚、高效、卓越、创新”的经营宗旨,精益求精的工作质量,孜孜不倦,艰苦创业的精神,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服务客户、行业同仁的高度评价。先后获得“滨州市行业先进单位”、“滨州市优秀企业”称号;是滨州市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理事单位;多年被授予“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山东省工程造价咨询信用A级企业”、“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会员”。顺利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永泰人二十年来日以夜继的拼搏,终于迎来了硕果累累的收获。公司的综合竞争力不断增强,市场份额日益扩大,综合经营业绩持续攀升。滨州国际会展中心、中海风景区、滨州港引提工程、北海新区疏港路、奥林匹克公园、滨州铁路等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均凝聚了永泰人的聪明智慧和汗水。千帆竞发,百舸争流,公司不断拓展省内外市场,在东营、德州、济南、青岛、潍坊、烟台、泰安、聊城、济宁、枣庄、临沂、莱芜、江苏、广东、广西等省市也占有一定份额。

  服务客户无止境 肩负使命创未来

  企业要发展,管理是根本。按照权责明确、管理科学的现代企业制度要求,近年来,公司积极引进优秀人才,通过富有竞争优势的人才管理机制和先进的企业文化管理,健全绩效考核和员工职业发展体制,更有效地使每位员工与公司共同发展,同时,深化人事、劳动、分配三项制度改革,全面加强企业内部管理,明确人员岗位职责,企业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升。按照扁平化、专业化、精细化的管理要求,切实提高降本增效措施,使企业管理更科学,组织运行更高效。

  永泰将始终践行“人才为根、诚信为本、客户为尊、拼搏为魂”的核心价值观;同时,确立了“务实合理、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肩负“致力于不断提升自我,给予永泰客户高品质服务及整体解决方案”的使命;为客户提供全面、标准、规范、优质咨询,实现成为“建设咨询行业永泰品牌”的宏伟愿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