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增提创”主题年营销活动计划圆满完成

2017-12-31 15: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大众网滨州12月31日讯记者 纪学敏)为贯彻落实监管部门进走访工作“增提创”主题年活动要求,提升金融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客户,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自2017年3月至10月组织开展了进走访工作“增提创”主题年营销活动。按照既定工作走访计划,该行按月走访、按月总结,全面完成年初既定走访计划。

  截至10月底,全行走访企业总数164家、项目10家、工业园区管委会1家及各县工业园全覆盖的走访频次,超出既定目标42家;走访困难客户、风险客户3家,实现对困难及风险客户全覆盖。活动期间,该行积极进行新闻宣传,通过《经济导报》、《齐鲁晚报》、《大众网》等全方位展示走访成果及服务小微、服务三农、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的政策定位等,提升该行在当地的社会影响力,推进形成舆论关注热点,树立邮储银行的良好形象和银行业进走访特色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