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山东滨州石油分公司举办大客户答谢会活动

2017-12-29 15: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杨希芹

答谢会现场

现场签署购油合同

  大众网滨州12月29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杨希芹)12月26日,中国石化山东滨州石油分公司在滨州市海天大酒店多功能厅举办大客户答谢会活动。会场布置舒适温馨,有长期以来与该公司友好合作的100余名大客户前来参加活动。

  首先,各位嘉宾在该公司企业简介宣传片的播放中入场,公司党委书记冯光明致辞,扼要介绍了公司庞大的营销网络及近年来企业飞速发展的状况,向各位嘉宾长期以来的合作支持表达真诚的感谢。然后,中交兴路山东区总监李小虎代表柴油联名卡技术开发商讲解联名卡功能,通过PPT课件演示,详细介绍了柴油联名卡在全国中国石化加油站消费享受递进制阶梯优惠返利、可申请授信额度先加油后还款、便利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一张主卡对应多张副卡方便管理、享受“油中感谢”双倍积分的五大特权,以及办理柴油联名卡所需要的资料及具体流程等。最后,该公司与部分大客户现场签订购油合同,广大嘉宾边交流边就餐,扫描桌签上的中国石化中交兴路柴油联名卡微信平台,进一步了解联名卡相关知识。

  此次答谢会搭建了该公司与客户沟通的平台,深化了公司与广大客户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推进了客户对柴油联名卡的认知,拓宽了与客户合作共赢的渠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