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联通公司圆满完成宪法日普法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2017-12-28 17: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苏丽

  大众网滨州12月28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苏丽)惠民县联通公司于12月24日圆满完成2017年度“12.4”国家宪法日普法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12月15日接到市公司《关于举办“12.4”国家宪法日普法知识竞赛答题活动的通知》后,惠民县联通公司根据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增强宣传活动的针对性,营造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12月15日当天立即积极组织全体人员参与,要求每位员工要围绕主题自觉学习,提高法律意识,以法律为武器维护自身权益,并以部门为单位组织员工开展各项学习活动并进行普法知识竞赛试题的答题,确保答题质量。

  惠民县联通公司有142人参加本次学习及答题,平均成绩99.47分。通过本次竞赛活动,不仅增强了全体员工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更提高企业依法经营管理水平。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