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国资委到滨州移动开展信息化交流

2017-12-01 15: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于磊

  

  参会人员体验移动和目业务

  

  滨州移动总经理张金聚(左一)向参观领导介绍展厅

  大众网滨州12月1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于磊)11月30日,滨州市国资委及部分市属企业前往滨州移动公司开展信息化交流。

  市国资委及滨魏工业园、滨印集团、国信集团、双峰石墨、渤海活塞、国资公司、开发区园林、滨州一棉等数十家企业的领导和支部书记等50余人参加此次交流,现场参观了滨州移动公司智慧城市体验厅、IDC机房、核心机房。滨州移动公司耗资百万,打造了集公司各类基础业务展示、信息化应用产品应用体验、物联网前沿应用体验、智能家居应用及企业、制造等典型行业案例展示于一体的综合性智慧城市体验厅。

  滨州移动IDC机房总面积近1000㎡,为滨州占地面积最大的IDC机房,可为客户提供安全保密系数最高级别的保障。同时,根据需求最大可扩容标准网络交流业务机柜200余架,机房采用下送风制冷模式,每个机柜均配备承重底座。滨州移动IDC机房属于专业的标准化通信机房,机房动力配电系统完善,机房内具有烟感报警器自动报警,采用管网式七氟丙烷气体灭火系统,消防设备自带全套控制装置。目前滨州市人社局、卫计委、执法局、工商局等政府单位及电力公司、公交公司等企业已入驻。

  智慧城市体验厅中的智慧家居板块展示了有线宽带、魔百和、多媒体固话、和目、咪咕视频等一系列应用,这些应用满足了客户在日常通信、休闲娱乐、智能安防等方面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

  智慧城市体验厅中的智慧政企板块展示了移动协同办公、市场营销、产业协作、行业应用等产品。这些应用有助于提高集团用户的息化管理水平、实现单位内部信息资源高效共享。可满足政府、企业的会议需求,提升沟通效率,降低运营成本。目前滨州移动已为全市6000余家党政企业集团提供信息化服务,滨州移动将努力为我市保增长、促转型、惠民生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

  滨州移动将以此次信息化交流为契机,继续助推全市企业信息化的快速发展,面向政务、金融、教育、医疗、交通、能源、制造等行业推出综合信息化解决方案,推进“智慧滨州”城市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