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生活"羽"您共享 滨州移动举办"幸福1+1"羽毛球赛

2017-11-29 20: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滨州移动羽毛球比赛现场合影留念

  大众网滨州11月29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于磊)为进一步丰富员工业务文化生活,搭建职工互动交流平台,营造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近日,滨州移动公司举办了"和"生活,"羽"您共享"幸福1+1"第三届羽毛球比赛。来自公司各个岗位的60余名员工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中,各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战术灵活,比赛精彩不断。本着"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呈现了一场热烈圆满的体育盛会。

  本次比赛促进了移动公司体育运动的开展,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增进了职工之间的联系和友谊,同时也加强了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工作热情,更提升了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 滨州移动公司按照市委市政府全民健身实施计划要求,积极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进一步激励广大员工投身体育锻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