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邹平支行代收取暖费促工银e缴费业务发展

2017-11-24 13: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陈耀伟

  大众网滨州11月24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陈耀伟)工商银行邹平支行发挥工银e缴费业务优势,在以前业务合作的基础上,加强对代理收取取暖费的沟通营销,近日成功争取到当地城市供热有限公司2017年冬季取暖费代理收缴业务,是今年与其合作代理收费的唯一银行。截至11月7日,通过工银e缴费代理收取取暖费5640笔,代收额1460万元。

  认真组织好代理收费工作。该行及时召开办公会议对城市供热有限公司通过工银e缴费平台缴纳热力费做出安排,成立了代收取暖费活动领导小组,针对预计收费业务量较大的营业室和黛溪支行两个营业网点,该行成立2个活动小组,分别进驻以上两个网点,实行每日驻点营销与服务,其他网点也指定专人负责此项代收费业务,保证收费万无一失。

  发挥工银e缴费业务优势。针对此次代理收取取暖费主要通过个人手机银行、开放式网站、自助智能终端等渠道办理,对通过个人手机银行、开放式网站工银e缴费平台缴纳热力费的客户,该行印制了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智能设备缴费操作指南,提供给热力公司和缴费客户,指导客户完成缴费,对通过网点自助终端缴费的各网点有专人指导客户完成缴费。

  做好网点代理收费服务。针对此次缴费客户多、时间紧的情况,该行各网点提前做好准备,通过网点宣传栏、微信、融e联等多方式做好业务宣传,网点全体人员熟悉缴费流程操作,熟练指导客户缴费,解答客户缴费过程中的疑问,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收费期间,各网点合理安排人员值班和营业时间,充实大堂服务能力,保证客户完成缴费。

  做好互联网金融产品综合营销。该行做好工银e缴费业务的宣传推广,对来行客户通过自助办卡,开通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工银e支付等互联网产品进行缴费,利用融e联的客户余额变动提醒免费功能,同步营销融e行、融e联,客户通过工银e缴费的业务办理和互联网金融产品的体验,主动接受和开通互联网金融产品。

  做好“行外吸金”综合营销。该行利用这次代理收费到访网点客户增加的时机,在做好客户缴费的同时,各网点及时推荐互联网金融产品,发挥节节高存款、大额存单、保本理财、期次理财及高收益理财产品的优势,加大业务宣传力度,做好“行外吸金”,对发现的目标客户开展针对性综合营销,进行产品渗透,拓展客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