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滨州分行以主题轮动方式推动实物贵金属销售

2017-11-24 13: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李波

  大众网滨州11月24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李波)工商银行滨州分行明确工作节奏,以主题轮动方式促进贵金属业务发展,在总省行四季度的实物贵金属营销活动中,采取分散销售与集中销售相结合,网点阵地销售与团队外拓销售相结合,以高附加值实物产品为营销重点,抓住第四季度实物产品主题轮动、梯次销售活动,实现贵金属产品销售业务快速增长。

  开展主题营销。充分把握为纪念金砖国家合作新10年,中国金币总公司出品《五国金砖纪念套装》的需求高峰,有效烘托营销氛围,提高对纪念套装的关注度和影响力。在做好纪念金砖纪念套装等产品的营销推动工作,从培训、宣传、营销等多个方面入手,认真组织,积极推动,当月销售实现销售额300万元,其中《五国金砖纪念套装》57套,列全省销售排行榜第一位,当月实现中收30万元。

  加强产品学习。充分把握熊猫币的需求高峰,做好纪念币产品的营销推动,从培训、宣传、营销等多个方面入手,认真组织、积极推动,提高对熊猫币的认识,通过开展币类产品销售,不仅做大了币类产品规模,而且通过熊猫币吸引与维护客户。

  组织落实到位。从全辖层面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全辖160套的销售目标,驻地支行行率先启动,自加压力,分行牵头开展产品培训,从网点布展、对外宣传、公私联动等多方面推动产品销售,成为全省销量及完成率第一梯队的分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