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农商行推进“增提创”活动全面开展

2017-11-23 20: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苏建军

滨州农商银行党委全面推行“主题党日”制度

  大众网滨州11月23日讯记者 王君彩 苏建军)为全面加强和改进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程,营造从严落实党内组织生活新常态,滨州农商银行党委在全行基层党组织全面推行“主题党日”制度。

  强化组织管理,固定开展时间

  滨州农商银行辖内各党支部固定每月25日为“主题党日”,党支部所有党员参加。外出流动党员,可运用远程教育或发送学习通知、告知学习内容、邮寄学习资料等方式,灵活有效地进行学习,在当地开展主题活动。同时,根据不同的活动主题,拓展活动对象,视情况吸收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群众代表等参加。深入学习遵守党章党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各项制度。

  严肃纪律要求,杜绝浪费

  改行要求所属党支部应对 “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真实、规范记录,并通过党员e线通系统将开展情况和会议谈话进行上传。把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情况纳入党员管理,作为民主评议党员和评先树优的重要依据。严禁借“主题党日”之名公款吃喝、外出旅游,严禁发放误工补贴和纪念品,严禁以安排业务工作代替党的组织生活,严禁弄虚作假。

  集中开展,全面推行“主题党日”活动

  自滨州农商银行党委全面推行主题党日活动以来,先后开展了以“深入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三会一课、红色教育基地等主题的活动。七月份开展深入学习廖军波先进事迹活动;八月份开展学习“三会一课”制度活动,该行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以学习党章党规、系列讲话为核心,商行支部委员会班子和班子成员、普通党员都要深入检查自身问题,剖析原因,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计划;九月份开展揭牌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我行在渤海革命老区纪念园举行红色教育基地揭牌暨勿忘国耻纪念。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