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中行举办记者节开放日活动

2017-11-14 21: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翟小青

记者在营业厅体验智慧柜台

媒体记者与银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大众网滨州11月14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翟小青)为进一步增进与媒体间的交流与合作,11月14日,滨州中行举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中国银行智能变革新体验”记者节开放日活动。邀请中国网、大众网、齐鲁晚报、滨州日报等媒体记者走进该行营业部,现场了解和体验该行创新产品,充分展示该行科技创新、智能服务新变革。 

  活动期间,该行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市行营业部负责人及相关条线部门业务经理与参加活动的记者们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两位主任表达了对记者们节日的祝福及一直以来对该行的支持,同时希望各位媒体朋友今天能亲身了解和体验该行的产品和服务,继续积极开展新闻宣传,不断提升新闻宣传水平。

  随后,该行相关业务部门的同事为媒体朋友介绍了该行的新产品、新业务及在新旧动能转换、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所作的工作。各位媒体朋友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更是纷纷表示迫切想办一张ETC卡,体验带来的便利和优惠。

  座谈会后,该行营业部理财经理带领所有媒体朋友走进营业大厅,感受千佳示范网点的风采,并现场示范智能柜台的各种功能,媒体朋友们纷纷拿出身份证和银行卡,完成办卡、激活等多项服务。该行个人金融部业务经理还为记者朋友们详细讲解演示了中银E贷产品,便捷智能的服务得到记者们的绝对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