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在沃”第五届中国联通乒乓球挑战赛滨州赛区完美收官

2017-11-14 14: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李思军

  

  比赛现场

  大众网滨州11月14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李思军)2017年“乒乓在沃”第五届中国联通乒乓球挑战赛滨州赛区晋级赛,11月11日在联通乒羽健身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滨州市分公司主办及承办,共有103名乒乓球爱好者报名,72名乒乓球爱好者参与其中。

  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分16-30岁、31-45岁、46-60岁三个组别)、女子单打(16-50岁)、少年组单打(10-15岁)三个竞赛项目。比赛第一阶段小组赛采用三局两胜制,男子单打各个小组取第一名进入到第二阶段,女子单打、少儿组单打各组取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及附加赛的方法,半决赛开始采用5局3胜制。

  滨州市乒乓球协会和滨州市联通公司充分组织全市乒乓球工作者、爱好者和热心乒乓球运动的各界人士,有力推动了全市乒乓球运动的普及和提高,为构建和谐社会及全民健身做出了积极贡献。

  作为滨州市的骨干运营商和信息化服务的倡导者,多年以来,滨州联通不仅为全市人民群众提供了光网宽带、4G移动通信以及丰富的信息化应用服务,而且积极回馈社会,参与全民建设运动。近年来, 滨州联通认真贯彻落实“宽带中国”战略和“互联网+”行动计划,深入实施聚焦、创新、合作战略,将“联通世界 创享美好智慧生活”当做企业使命,以工匠精神打造“速度更快、覆盖更广、感知更好”的匠心网络。

  此次比赛是我市乒乓球爱好者一次同场竞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盛会。自2010以来,中国联通成功举办了四届“乒乓在沃”挑战赛,总报名参与人数达到18万,“乒乓在沃”逐渐形成品牌,促使中国联通与我们的“国球”紧密联系在一起,使这项乒乓球业余赛事向专业水平靠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