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期间 滨州人保财险构建全方位立体化服务体系

2017-10-09 09: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人保财险国庆服务值班点

  

  刘艳玲总经理到服务值班点慰问

  大众网滨州10月9日讯(记者 刘建波) 以“中国人保心服务,伴您国庆放心玩” 为主题的滨州人保财险2017年十一黄金周理赔服务,在十一国庆期间正式落地服务。专业、敬业、阳光、热情的中国人保理赔铁军们为出行的人们提供了有温度的服务。国庆假期期间,滨州人保财险高速服务区服务点共提供服务260余批次,服务涵盖救援、维修、微信理赔、业务咨询等。

  人保财险滨州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吴健介绍,此次“中国人保心服务,伴您国庆放心玩”服务的落地启动,是滨州市分公司落实“中国人民保险,服务一路领先”等系列以客户为中心增值服务的具体体现之一,结合着前期推出的“交钥匙服务”、“行车路上有人保”、“人伤法律援助”的特色服务,构建起滨州人保心系客户的全方位立体化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贴心的道路交通安全保障。此次人保财险的“中国人保心服务,伴您国庆放心玩”服务活动,主要三个亮点:

  空地一体保驾护航

  提供直升机救援与地面救援车、查勘车相结合的“空地一体化”特色救援服务。

  省心理赔旅途无忧

  提供“零单证无等待”拇指理赔、车损事故“快救援、快查勘、快定损、快修车、快理赔”服务、人伤事故专业指引和小案快处服务,保障客户一路出行无忧。

  爱心传递服务无边界

  国庆假期内,在长深高速公路滨州服务站为人保用户及非人保客户的出行提供全程理赔、咨询和快修服务。

   

  吴健副总经理到服务值班点慰问

  

  值班人员为客户提供维修服务

  吴健介绍到,人保财险滨州公司下一步将以更专业的客户服务、更快速的服务响应、更顺畅的理赔流程、更温馨的理赔服务、更专业的理赔队伍,给客户出行提供安全保障,让客户感受有温暖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