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移动举办2017年度服务礼仪大练兵

2017-09-21 09: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于磊

  

  滨州移动举办服务礼仪大练兵

  大众网滨州9月21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于磊)为提高营业人员业务知识,规范营业员的服务技能,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滨州移动开展 “回归初心 夯实基础-2017年服务礼仪大练兵”,以提升营业人员有形、专业、规范的服务技能。

  本次大练兵围绕营业服务过程中涉及的形象礼仪、举止礼仪、服务礼仪等基本礼仪规范入手,开展了专业礼仪课程讲解、现场人员模拟演练、开放性情景剧编导演练、礼仪规范PK等,一天的大练兵让广大营业人员受益匪浅。滨州移动一直秉承客户为根,服务为本,追求客户满意服务理念,服务于每一位客户。滨州移动将进一步规范业务管理,提升窗口服务质量,打造营业人员的卓越服务能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的业务水平服务广大用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