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移动公司志愿服务工作助力全市创城

2017-08-14 17: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于磊

  

  滨州移动城区环境卫生大扫除

  大众网滨州8月14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于磊)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滨州移动公司及各区县分公司工作人员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开展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滨州移动在全市各移动营业厅开展了“文明服务窗口”“文明服务标兵”等创建活动,各区县公司结合地域实际和工作特点,成立9支志愿服务队伍,认真开展卫生清扫、公益宣传、清理小广告、通信设施防护等工作,在活动中,通过志愿者们的宣传和劝导,让更多的市民时时处处更加注意自己的行为,让自己的行为更加文明,让我们的城市更加美好。

  滨州移动公司将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要求公司各单位采取不同形式,有效的开展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滨州移动每一位员工的努力,进一步扩大市民对全市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形成全面普及文明城市知识、全面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热潮,影响更多市民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