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缘酒业举行主流媒体寻美之旅

2017-08-11 19: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高峰论坛现场

美丽的厂区

天地缘洞藏酒

媒体记者合影留念

  大众网滨州8月11日讯记者 季青云)7月29日,天地缘酒业在由商务部、中国酒业协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等指导的中国酒业十年高峰论坛上荣获“中国酒业十年最美酒厂”盛誉。8月10—11日,来自济南、滨州、东营、淄博等地的五十余家主流媒体再次走进天地缘,开启新一轮的寻美之旅,并举行寻美之旅高峰论坛。

  据悉,2017年中国酒业新闻网创办十周年之际,华夏酒报、中国酒业新闻网启动了“你我的十年”采访活动,多路媒体记者通过实地走访多家中国知名酒类生产企业,寻找具有醇美酒品、优美环境、和美文化的“中国最美酒厂”,并以媒体视角回顾企业发展,展现行业变革进程。最终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产生了“中国酒业十年最美酒厂”的获奖企业。7月29日,由商务部流通产业中心、中国酒业协会、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白酒专业委员会、中国千商大会组委会等单位共同指导的中国酒业十年高峰论坛,在贵州省仁怀市茅台国际大酒店举行,天地缘酒业有限公司荣获“中国酒业十年最美酒厂”盛誉。

  寻美之旅高峰论坛上,天地缘酒业总经理董厚金对各位媒体朋友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市场定位及发展前景。董厚金表示,天地缘荣获“中国酒业十年最美酒厂”的美誉,无疑是大家对天地缘又一次的肯定,从而促使本次高峰论坛活动的举办,本次活动的意义就在于,走进天地缘,发现你眼中的美。使大家对天地缘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为今后更好的合作奠定基础。

  天地缘酒业市场策划部部长郑伟表示,天地缘酒业经过近二十年发展,在积极尝试产品升级、服务升级、活动策划升级。借助优美的园区环境,大力发展工业旅游,促进二三产业融合,是下一步宣传的重点及方向,扩大品牌影响力,进而推动天地缘酒的整体氛围营造。

  天地缘酒业有限公司坐落于鹤伴山森林保护园区,是一家纯粮固态发酵、生态酿酒、工业旅游于一体的园林式生产企业。走进天地缘酒业集团孝道文化产业园,三步一景、五步一观、十步一水系,美不胜收。新园区于2011年开始兴建,一期工程总投资3.6亿元,依托三面环山一面绕水的地理优势,新厂区采用南方园林式布局和建筑风格,整个园区呈现叠石理水、水石相映,建筑青瓦素墙,淡雅朴素,绿化面积达到70%以上。绿化投入了3000余万元,种植了一些北方各类名贵的树木,像木瓜、海棠、槐树、皂角树、银杏树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