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滨州分行组织2017年新入行员工座谈会

2017-08-10 0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仇兆兵

  大众网滨州8月10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仇兆兵)8月2日,工商银行滨州分行组织新入行员工座谈会,乔宏宇、李战副行长以及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乔宏宇对新入行人员提出了三点希望:首先是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心态决定着一个人的眼界和状态,有什么样的状态就由什么样的未来。希望大家目标要明确,在选择的方向上坚定地走过来,明确自己需要做什么,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并认真地践行。其次是脚踏实地。从专业岗位的简单工作做起,一步一个脚印,把浮躁的心沉下来。随着现代金融的快速发展,银行涉及的面越来越宽,又需要大家不断学习,充实自己,拓宽自己的知识面,提高自己的专业层次和知识水平。最后是要面对困难不回避。在关键时候不掉链子,注意吸收正能量,自觉抵制不良的东西,坚守道德底线,耐得住寂寞,经受住各种诱惑的考验。

  随后,李战在座谈中,重点与新入职人员交流了容易遇到的几个方面的问题。遇到自己所学所会与服务客户的能力不匹配的问题怎么办?要苦练基本功,认真学习基本制度、基本规范、基本操作,用心做好各种基本功。关键在于勤学苦练。宏大的志向遇到日常繁杂的事务性工作矛盾怎么办?提高对人生观、价值观的正确认识,在实践中熟练掌握业务、增长才干。关键在于厚积薄发。当你的服务热情遇到客户的不理解时怎么办?要有对客户的服务意识,要学会与客户沟通交流,要注意用团队的力量、集体的智慧,要寻求领导的帮助。关键在于任劳任怨。当你生活中遇到不愉快、不如意怎么办?要有所准备,积极阳光,身心健康,学会耐压,学会独立应对困难,学会倾听交流、团队协作。关键在于乐观阳光。五是当你遇到利益诱惑的时候怎么办?从事银行工作,就要与钱、资金打交道。钱是我们工作的工具,是为人民群众服务的载体,不是为个人谋取私利的,要经得住诱惑,坚守住底线。关键在于防微杜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