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滨州分行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7-08-10 09: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王霄凡

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乔宏宇为全辖支行行长和部室总经理讲授专题党课

  大众网滨州8月10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王霄凡)8月8日,工商银行滨州分行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乔宏宇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题,为全辖支行行长和部室总经理讲授专题党课。

  乔宏宇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和全面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突出基层党组织作用,准确把握任务要求。一方面突出抓好各级机构本部党支部龙头带动,另一方面,突出抓好支行党支部建设。要在坚持中见常态,坚持持续学、深入学、跟进学,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

  乔宏宇强调,要学思践悟,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提高认识、提高觉悟、净化心灵。要充分认识内外部形势,进一步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认识规律尊重规律,全面恢复滨州分行活力是一个复杂的长期性工程,坚持科学管理,因地制宜发展,避免出现头重脚轻的情况。

  乔宏宇最后指出,要以学促做,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实现全行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坚持科学发展不动摇,端正发展观、树立业绩观、牢记风险观。要强化领导班子核心作用,坚持团结协作,发扬民主集中,突出党员干部担当尽责,向科学管理要效益,坚持“严”字不松劲。同时,还有坚持从严治党不放松,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树立正确政绩观,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