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银行商业模式实现经济和社会效益双赢

2017-08-08 10: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李坤

  大众网滨州8月8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李坤)家庭银行业务模式是农村商业银行适应当下经济特点和农村需求推出的新型服务模式。该模式推行以来,邹平农商银行通过金融讲堂、送电影下乡、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多渠道吸引客户参与,逐户进行信息采集,采集客户信息2253户6842人。

  在此基础上,根据客户需求,综合存款、贷款、支付结算、理财业务及增值延伸服务等,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响应国家在光照资源条件较好的地区因地制宜开展光伏扶贫的政策导向,适时推出“光伏贷”,为辖区内安装光伏发电设备的农户、城镇居民提供资金支持。办理“光伏贷”17笔,发放贷款金额106万元,既履行了社会责任,又推广了家庭银行业务,实现了经济和社会效益双赢。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