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财险:美好生活 从一份保障开始

2017-07-08 15: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张亚男

滨州中支开展公益跑为扶贫项目捐步

“益+1”公益使者为求助车主提供无偿帮扶

  大众网滨州7月8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张亚男)2017年7月8日,是第五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信达财险滨州中支围绕"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的精准扶贫主题,开展了"7.8公里扶贫公益跑"、"保险为生活添色彩"、"保险五进入"等系列宣传活动。信达财险的员工们用双脚丈量神州大地,挥洒汗水为扶贫项目捐步;他们还走上街头,邀请家乡的父老一起同画"填色墙",共绘保障随行的美好明天;他们更化身保险宣传员,走进学校、走进农村、走进社区、走进机关、走进企业,口口相传扶贫大义,用保险大爱为有需要的人们送去温暖和慰藉,用心诠释并身体力行着"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铮铮诺言。

  风雨同行"益"起跑

  信达财险开展的"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通过捐赠跑步里程为扶贫项目助力。信达财险员工在城市地标广场与市民一道,携手为扶贫项目"益"起跑,他们还向市民们讲解了公益跑里程如何通过咕咚等软件平台,定向捐赠给扶贫省市,为扶贫项目的认领助力,受到市民的普遍好评,增进了民众对保险的理解和认同。

  "益"起跑,不仅仅是一个活动,对于信达财险来说,还是"益+1"行动的延续,开展近两年时间的 "益+1"公益行动在齐鲁大地遍地开花,来自信达财险和社会人士组成的公益使者为车主无偿提供路上帮扶,不仅得到了政府及社会各界的认可与好评,也焕发了城市的正能量,时时处处展现着信达人与民众风雨同行"益"起跑的精神。

  保险为生活添色彩

  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民众的幸福生活指数不断攀升,特别是当保险日渐成为值得信赖的风险管理工具的今天,更多的民众乐于通过购买保险来规避生活中的各种风险,为美好生活撑起保护伞。

  信达财险致力于通过更先进的保险产品和优质服务,为人们的美好幸福生活保驾护航。多年来,信达财险不仅聚焦小微企业,为他们创业发展提供增信服务,还本着惠农原则,为农户提供生猪价格指数保险,让保险切实承担起保障风险的使命,让广大民众切实享受到有保险的"踏实"生活。

  在此次"保险为生活添色彩"活动中,信达财险人与当地的客户和市民朋友们一道,为保险画卷填涂色彩,亲密互动,乐在其中,在寓教于乐中沟通保险理念,增进理解互信,让保险照亮生活,让保险为生活添彩。

  保险人就在你身边

  在7.8全国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信达财险滨州中支积极开展 "五进入,送温暖,到身边"活动。他们定制了送凉爽的公益扇,还带着保险知识的宣传单等走街串巷,去到百姓身边,讲解保险知识,咨询解答问题,提供保险帮助。他们还专程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信达财险人用实际行动扛起了保险人的责任,诠释着保险行业的大爱,用爱心和责任心,营造着"人人向善、人人友善"的和谐氛围。

  保险不仅是保障,还是大爱;保险人,不仅是风险管理专家,更是社会正能量的传递者。信达财险将竭诚为社会为民众化解风险,提供保障,带给消费者更自主、更专业、更高效、更舒心的品质化保险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