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中行滨城支行举办中高端客户“花艺课堂”

2017-06-27 15: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李红霞

中高端客户“花艺课堂”现场

  大众网滨州6月27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李红霞)六月荷花香满湖,红衣绿扇映清波,木兰舟上如花女,采得莲房爱子多。在这鲜花盛开,芳草碧绿的六月天里,为丰富中高端客户的非金融增值服务,提高对中高端客户的服务质量,滨州中行滨城支行于6月24日上午举办了中高端客户“花艺课堂”,共吸引该行11位中高端客户的热情参与。

  该行二楼会议室流淌着温馨的基调,阵阵花香扑鼻而来,精制的点心成为小朋友的最爱,花艺老师用丰富的经验向在场客户传授插花艺术的基本技巧以及插花所需的花材、形状、色彩搭配等知识,使大家从理论到实践对插花艺术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期间,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兴致勃勃的动手操作,亲自体验插花的乐趣。现场大家踊跃提问,互动气氛浓厚。活动后大家将亲手制作的花卉作品带回家中,让优雅气息感染家庭中的每一位成员,客户对有着浓厚艺术气息的高雅插花艺术赞不绝口。

  本次中高端客户维护活动,在服务客户财富增值之余,为客户搭建一个交友的平台,引导一种绿色、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从而增进了我行与客户之间的感情,加强了和客户之间的交流,不仅提升了我行的品牌形象,还进一步体现了差异化服务的特色,增强了中高端客户对我行服务的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