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中行深入企业开展进走访活动

2017-06-22 15: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高嵩

  大众网滨州6月22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高嵩)为进一步增进银企关系,了解企业需求,提升中国银行品牌影响力,自2017年进走访"增提创"主题年活动开展以来,中国银行滨州分行积极落实省银监局相关文件要求,在上级行及当地监管部门的帮助下,建立常态化的客户走访维护机制,加强与客户沟通联系,密切客户关系,提升辖内影响力,在服务当地企业的同时,实现了自身品牌价值的提升。

  该行行领导与各营销部门深入企业,与客户面对面进行沟通,深入了解企业经营运行现状,全方位掌握客户的业务发展和资金需要,针对客户个性化需求,向客户量身推介适合企业的银行产品和金融服务,加深客户对产品和服务的认识,在走访过程中坚持客户至上的基本原则,紧密联动、集约经营,真实打造高效务实的流程银行。

  通过本次走访活动,该行把握机遇,积极贯彻落实营销攻略,一方面进一步增进了银企关系,加深了信任和理解,巩固了业务合作基础;另一方面进一步拓展了业务合作范围,使企业对该行先进的服务理念与个性化的结算产品,有了更进一步的认可,在深化银企关系的同时实现新业务的突破。

  中国银行滨州分行以争创当地一流银行为目标,以锐意改革创新为方针,在"增提创"主题年活动中,立足当地铝冶炼加工、新型化工、农副食品加工、畜牧水产、纺织五大千亿产业集团,坚持大行定位,内增贡献、外树形象,打造更具影响的担当银行,为滨州当地经济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