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联通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2017-06-22 15: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大众网滨州6月22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郭洪文)为进一步落实市公司关于安全生产月活动精神,认真贯彻消防工作"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原则,提高火灾防控能力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员工更多地了解和掌握消防疏散、逃生自救的能力,6月15日下午17:30分,惠民联通举办2017年上半年消防应急疏散逃生演练。

  随着中心营业厅一营业员工"不好了,着火了"的高呼,惠民联通2017年度上半年消防应急演练正式开始。此次演练以模拟营业厅配电室着火为情况假想,营业厅员工第一时间拨打119报警电话,同时提起灭火器就地展开灭火,其他同伴一边参与灭火,一边疏散顾客和组织员工逃生。在极短时间内,按照预定的安全通道有序、迅速、安全地从营业厅西门撤离火灾现场,没有出现拥挤摔倒现象,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