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滨州分行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7-06-21 14: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仇兆兵

  大众网滨州6月21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仇兆兵)近日,工行银行滨州分行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各党支部推荐入党积极分16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聘请滨州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长崔建忠围绕《党的基本知识》重要知识点和《中共党史》重要历史事件进行了重点讲解,授课老师还以《走在前,作表率,怎样做一名新时期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从做一名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的重大意义、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和怎样做一名新时期的合格共产党员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述。

  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短期的集中培训,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基本知识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加深刻地理解,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先进性特征和优秀品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一致表示,要自觉的向组织靠拢,向先进看起,立足岗位,勇于担当,把追求先进和优秀成为自觉,在平时工作中能看出来,在关键时刻能站出来,在生死关头能豁出来,向着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看齐迈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