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滨州分行举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17-06-21 14: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仇兆兵

  大众网滨州6月21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仇兆兵)近期,工商银行滨州分行举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分行党委委员、本部和驻地支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21名同志参加了学习。

  滨州分行邀请滨州市委党校校委委员、行政学院副院长张燕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辅导。张教授以丰富的史料、鲜活的实例、生动的语言,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新思想、新理念和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需要把握的新要求”两个层面,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浅出地进行讲授解读,为参加学习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正确领会、深刻把握全会精神起到了很好的启迪与引导。

  滨州分行党委坚定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总、省行党委关于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全行的思想与意志,带领全行干部员工攻坚克难,使滨州分行尽快走出经营低谷,驶入健康良性发展的轨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