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光宽带大提速 滨州移动千兆宽带正式发布

2017-05-18 23: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于磊

5.17点亮瞬间

  大众网滨州5月18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于磊)5月17日,在第48个世界电信日来临之际,滨州首家千兆宽带小区点亮仪式在无棣举行,无棣县副县长张恩传、滨州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张金聚等参加仪式并共同点亮1000M宽带。无棣港澳城成为全市首个千兆小区,这也标志着我市宽带进入了千兆新时代。千兆宽带时代的到来,能满足各种家居智能设备、智能监控等的数据采集,更大程度的满足客户高速上网需求。

  近年来滨州移动积极响应国家“宽带中国”战略,加大资金投入,高起点、高标准推进全光宽带建设,目前全市宽带覆盖率超过90%,满足客户高速上网需求,为智慧滨州建设夯实基础,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滨州移动此次打造的千兆宽带小区,在宽带发展中具有里程碑意义。未来,千兆宽带将陆续深入到滨州的每个社区,让每个用户切身感受到千兆光纤网络带来的精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